红尘往昔墙头草,哪儿大势哪儿倒

童话王国




易烊千玺小王子很烦恼。




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是易国最小的王子易烊千玺的成年礼。和以往的17年不同,今年,国王和王后邀请了附近好多国家的公主。




聪明的小王子当然知道父王和母后的心思,却又苦于无法反抗。





不是易小王子对美色没有兴趣,而是他看见了,无论是父王,大哥,还是二哥,都是被老婆欺压的主。




想到以后也会和他们一样,易小王子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



正想着怎么拒绝,仆人就走了过来。





"陛下,时间到了。"





易小王子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随着仆人走到殿堂。







父王和母后早已在那,正窃窃私语地讨论着哪国公主最漂亮。






真肤浅。






易小王子放眼望去去,真没一个符合胃口的。






可他没胃口,不代表公主们没胃口。从易小王子走下阶梯的那一刻起,大家的注意力都被气宇不凡的小王子吸走了。





于是,易小王子刚踏入殿堂,公主们便一窝蜂围了过去。





出于礼貌,易小王子带着官方的微笑向各国公主一一打招呼。虽然各种混杂的香水味令易小王子头疼,但家教良好的小王子还是保持微笑。





这神魂颠倒的一笑,让公主们更加想成为小王子的王妃。于是公主们更加致力于展现自己的美。





可惜易小王子再也没看过她们一眼,找了个借口便逃出这令人窒息的地方。











害怕这些如狼似虎的公主追赶过来,易小王子慌不择路,跑到了一座玫瑰花园。





从前小王子不喜欢这些花花草草,所以根本没来过这个地方。






好奇地摘了一朵,手指却不小心被刺到了。易小王子懊恼地丢下玫瑰。





果然这些花花草草的最烦人。






正打算离开,眼前却被一抹红吸引。






眼前人弯下腰靠近花簇,闭着眼嗅着玫瑰的芬芳。漂亮的侧脸让易小王子心脏疯狂跳动。






盛开的玫瑰花把眼前人衬托得更漂亮了,好比守护玫瑰的花仙子。









"你好,我是易国的小王子,易烊千玺。你是哪国的公主?"易小王子生平第一次搭讪,有些紧张,手指不安地抓着衣角。





眼前人睁开眼睛,直起身看着易小王子。






看了正脸,易小王子觉得自己沦陷了。眼前的公主实在是太精致漂亮了。






原来肤浅也是会遗传的。







易小王子决定了,这个人就是他的王妃。






被美色迷惑的易小王子没有发现自己心仪的对象比自己还高。







"我是王国的大公主,王凯莉。"眼前人看见易小王子后红着脸说。






易小王子自动忽略公主奇怪的声音,兴致勃勃地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。






原来是领国公主,嗯,两国距离不远,自己可以常常陪王妃回娘家。






是的,易小王子已经把凯莉公主列入王妃的位置了。






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,也不管什么害不害臊的了。易小王子牵起凯莉公主的手,把她牵回殿堂。






郎才女貌的两人一踏入殿堂,便吸引的全部人的注意。正在斗争的各国公主不禁瞪大了眼,敢情自己刚才都在较什么劲。





国王和王后也是愣了一秒,便笑嘻嘻地走下王座。






这个公主是全场最美的。






易小王子看着父王母后的表情,便知道事情成了。














为了表示诚意,易小王子决定亲自去王国求婚。





凯莉公主先回国了,好像有什么急事。





不过没关系,凯莉公主不在,易小王子才能好好准备聘礼。





过了半个月,易小王子便带着丰厚的聘礼和车队浩浩荡荡地迈向王国。






一踏入王国,易小王子便按耐不住兴奋,好比脱缰的野马急着找凯莉公主,还好被国王的贴身护卫拉住。





好不容易找回理智,易小王子整理好自己,先去见见自己未来的岳父岳母。






一堆繁杂的礼仪后,易小王子终于被安排和凯莉公主用餐了。





可以见到心心念念的凯莉公主了,易小王子真的好激动。







走向餐厅的路途,闪过了一摸蓝色的身影,那蓝色身影躲在柱子后,悲伤地看着易小王子。随行护卫说,那是王国的小王子。易小王子点点头没在意,毕竟现在心里眼里都是凯莉公主。








终于到了餐厅,凯莉公主已经等候多时,见到易小王子来了也没表示,自己先用餐了。





易小王子尴尬地坐下,用餐期间,易小王子不停和凯莉公主搭话,但都被凯莉敷衍回应。





一顿尴尬的用餐结束了,两人被安排逛花园。






走到了玫瑰园,易小王子小心翼翼地摘下一朵送给凯莉公主,被凯莉公主嫌弃地扔在地上。








"最讨厌这些花花草草了。"







易小王子脑瞬间短路了,凯莉公主上次明明不是这样的。








凯莉公主很温柔,也很喜欢玫瑰花。




为什么突然变这样了。






她肯定不是自己认识的凯莉公主,这时候易小王子才发现,凯莉公主和之前的声音不一样,身高也不一样。







"你是谁?"易小王子生气地质问。






看着易小王子气急败坏的样子,凯莉公主悠悠地说出事实。








"那天你遇到的不是我。"凯莉公主找了个长凳坐上,翘起二郎腿。







"是我弟弟,王俊凯。"







无视易小王子呆若木鸡的表情,正版凯莉公主继续往下说。







"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就是隔壁小国的杰克森王子,父王母后看不上那小国,便不让我嫁过去。正好你易小王子生辰快到了,便逼我出席你的成年礼。哼,以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心思吗,就是要拆散我和杰克森。"







"所以呢,我就骗我家那傻弟弟,让他装扮成我。各国公主那么多,肯定不会被注意的。反正就是去刷脸打卡而已,他就答应我了。"






凯莉公主看着易小王子说:"但我还真没想到我家傻弟弟居然被你看中了。"







"现在你已经知道真相了,就请回去吧,我家弟弟是男人,不能嫁给你。"
















一个月后,易国和王国迎来了喜事。易小王子和王小王子结婚了,而凯莉公主也如愿嫁给杰克森王子。











时间倒序回到一个月前。











知道真相的易小王子用了一分钟时间理清前因后果,更加确定自己喜欢王俊凯,不介意王俊凯男儿身,执意要娶他。凯莉公主当然趁机敲诈,说如果易小王子帮助自己和杰克森王子,便答应帮助易小王子追求自己的弟弟。






两人握手达成协议。






易小王子答应自己未来的岳父岳母,如果凯莉公主嫁给杰克森王子,王国便不需要每年进贡,而且易国还会送上大礼。这一关轻易就过了,虽然后来被父王骂了一个星期。








但王俊凯那关就有点难了。







王俊凯好像非常介意性别,迟迟不肯答应,把易小王子和凯莉公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





当然,两人着急是不一样的性质。








易小王子急着什么时候才能拿下王俊凯,凯莉公主急着什么时候能嫁给杰克森王子,毕竟自己亲弟弟不答应,自己便没有了靠山。







于是凯莉公主想出了最贱但最有效的办法。






凯莉公主亲自捧上晚餐到王俊凯房间,督促他吃下。毕竟是自己的亲姐姐,王俊凯不疑有他,把晚餐吃了个干干净净。






在自己意识消失前,王俊凯看到自己姐姐奸计得逞的微笑。









隔天一早,王俊凯扶着自己酸软无力的腰身准备挣扎下床,被易小王子一把拉回继续嘿咻嘿咻。








水到渠成,易小王子和凯莉公主相视一笑,交易成功。







当然,易小王子被父王母后狠狠修理了一顿。但自己不是国家未来的继承人,王俊凯又生得漂亮,很快就被他们接受了。






于是各自抱得美人归。





只是两家差别就是,易小王子和王小王子每天恩恩爱爱甜甜蜜蜜,杰克森王子就有点可怜了,每天都屈服在凯莉公主的淫威下。






看着杰克森王子的悲惨遭遇,易小王子不禁暗自庆幸,还好自己娶的是王俊凯。






End


相遇五周年了,希望我家两个宝贝天天开开心心,永远都那么要好。

评论
热度(91)

© 路人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