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往昔墙头草,哪儿大势哪儿倒

【莉芬】改造学妹大作战

首页大家都在嗑莉芬,我也来凑热闹。

第一次写百合哈哈。

"学长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喜欢你。"刘艳芬低着头,拿着粉红色情书的芊芊玉手举过头顶。厚厚的眼镜在夕阳的反射下遮挡住琥珀色的漂亮眼睛。

手里的情书被抽走,刘艳芬惊喜地抬头,只见学长笑得温柔。刘艳芬清楚听到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跳,这。。。学长这是答应了?

然而下一秒,刘艳芬的开着快车心脏突然来个急刹车。

学长随手把情书扔进路边的垃圾桶里,刚刚温柔的微笑仿佛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嘴角不屑的讥笑。

"呵,就你这土里土气的乡巴佬还妄想高攀我?



"简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!"



"哎。。。脏了我的手。"



学长接下来说的话刘艳芬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等学长走远了,才浑浑噩噩回学校宿舍。







"刘艳芬,把吹风机拿来。"同宿舍的凯莉学姐坐在镜子前习惯性地指使刘艳芬,结果吹风机没等到,等到的是刘艳芬鬼哭狼嚎的哭声。

"你你你。。。干嘛突然。。。哭。"凯莉见到刘艳芬突然放声大哭,急得站起来过去看看。

哎。。。谁让这傻傻呆呆的学妹那么好欺负。自己也是指使人惯了才这样对她的,没想到真的欺负过头了。


"好啦对不起嘛,以后不会欺负你了,别哭了。"凯莉良心过不去,抱了抱刘艳芬,还拿了纸巾帮她擦泪。


刘艳芬抬起头,泪水模糊了眼镜,眼前的凯莉学姐在她眼里有一种朦胧美。




要是自己能像凯莉学姐这样多好。



"我。。。我没事,谢谢凯莉姐。"刘艳芬挣脱凯莉,倒在床发呆上。


"你这样看起来像没事吗!"凯莉一把抓起刘艳芬,双手禁锢她的肩膀。

"说,怎么回事!"说完才发现自己又欺负她了。凯莉转转眼珠,这习惯得慢慢改。


"我。。。我表白被拒绝了。。。呜呜呜呜。"想起刚刚的伤心事,刘艳芬忍不住又开始哭了。


"谁吃了豹子胆敢拒绝我们家艳芬!快说是谁,凯莉姐帮你报仇去!"

"就是那个。。。"刘艳芬把学长说得多好多好,自己多喜欢他。被拒绝的过程也一字不漏托盘而出。

"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喜欢他!是不是脑子进水了!走,我们去找那个混蛋算账!"凯莉听了来龙去脉后为艳芬打抱不平。这大小姐平时是被惯坏了点,但还是很讲义气的,室友有难,就该两肋插刀。

"别。。。别啊。"艳芬捉住凯莉的胳膊,吸吸鼻子,尔后小声地说:"凯莉姐,你能不能告诉我,要怎样才能和你一样漂亮又自信。"

说完后又不禁懊恼,凯莉从小含着金汤匙出世,自己怎么和她比,这下又该被嘲笑了。


预想中的嘲笑声没有落下,艳芬抬头看着凯莉,凯莉正托腮眯着眼看着自己,艳芬在桃花眼的注视下不禁红了脸。




"是时候改变你自己了。"凯莉只搁下了一句话,就回到书桌前捣鼓了。









过了几天失魂落魄的生活,刘艳芬告诉自己,不能再堕落了,应该重新振作起来。

"刘艳芬加油!"对着镜子比个加油手势,刘艳芬哼着小曲走出洗手间。

诶?眼镜呢?

艳芬眯着近视眼搜遍整个房间,仍然找不到她的眼镜。

这时,大小姐从床上艰难起身了。

"一大早乒乒乓乓地干什么呢!"哦,忘了凯莉姐有起床气,打扰她休息是大忌。

"我。。。我找眼镜。"

"眼镜啊,别找了,我扔了。"凯莉不在乎地说道,揉揉眼睛就下床准备洗刷。

"啊?扔了?"艳芬显然有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。

"对啊,扔了。"

"你。。。你怎么可以这样!"艳芬气红了眼,凯莉学姐怎么可以这样不尊重人,一大早的心情就这样被破坏。

凯莉耸耸肩进了洗手间,仔细洗刷后才慢悠悠地走出来,看着沮丧坐在床上的艳芬。







"下午和我出去一趟,你的眼镜我赔给你。"









人来人往的大街上,一个穿着时尚的美女拖着土土的女生大步走着,强烈的对比引得路人纷纷侧目。

"凯莉姐,慢点,我。。。我跟不上。"刘艳芬几乎全程被凯莉拖着走。

"到了。"两人停在一间眼镜店前,艳芬这才有机会喘一口气。


走进眼镜店,艳芬就被眼前的装潢吓得迈不开脚步。虽然自己是近视,但没有瞎啊!一个眼镜店的装潢就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,那价钱肯定也很有档次。

"凯莉姐,我们换间店吧。"

"磨磨唧唧干什么,过来!"凯莉拉过艳芬,在服务员的介绍下选了对隐形眼镜。

"凯莉姐,我不会戴这些。"

"你生下来还不会说话呢!"



"小姐,请跟随我来测量度数。"在凯莉威胁的眼神和服务员灿烂的笑容双重攻势下,艳芬只好乖乖就范。

这间店服务态度很不错,才等了一会儿,隐形眼镜就做好了。

"来,带带看。"凯莉拿过盒子递给艳芬。

"我。。。我不会。"

"我帮你。"


凯莉小心翼翼地用食指沾起薄薄的隐形眼镜,然后托起艳芬的下巴,脸也慢慢靠近她。


艳芬看着眼前放大的漂亮脸庞,感觉心跳漏了一拍。



"别眨眼。"凯莉说话的气息扑面而来,艳芬动也不敢动地僵直着身体。就算凯莉不说,她也无法移开视线。




这么近距离看凯莉姐还是第一次,又长又翘的浓密睫毛,勾人魂魄的桃花眼,高挺的鼻梁,薄薄的红唇,还有好得嫩出水的皮肤都牢牢吸住她的视线。



"好了。"成功戴上后,凯莉拉远了两人的距离,艳芬不知怎么会有一种失落感。


"下一站,服装店。"刷了卡,凯莉站起来拉着艳芬走出门口。

"诶?还。。。还要去服装店?!"

"嗯,不只是服装店,我们接下来还要去鞋店,首饰店,化妆品店,理发店。"

"不。。。不了,我们回去吧。"艳芬听了简直脚软,她可付不起啊。

"走,我说的话不容反驳!"凯莉又用威胁的眼神看着她了。

"可是。。。"

"没有可是,还想不想和你那学长在一起了。"

一想到学长,艳芬就乖乖闭嘴跟着凯莉走。






经过一番折腾,两人最后来到了理发店。

"喜欢什么颜色?"

"随。。。随便吧。"此时的艳芬稍微有点不同了,土里土气的衣服被凯莉丢在服装店了,现在身上是剪裁得体连身裙,脚踩着三寸高跟鞋,脸上画了点淡妆,戴上隐形眼镜后,凯莉才发现她漂亮的琥珀眼。




只要换个发型就完美了。



"亚麻色挺适合你的,就这个发色吧。"凯莉合上样本还给理发师,再补充一句:"顺便把头发也烫直了。"







一天下来,天都黑了,路上行人渐渐减少,很多店家也开始关店了。

理发师完成了今天的最后一个作品,看着镜子,似乎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。

凯莉在等待的过程中不小心睡着了,在沙发上流着口水的睡姿和气质有点不配。

被艳芬轻轻拍醒后,凯莉觉得自己在做梦,眼前的美人哪里还是以前那个土土的刘艳芬。现在这个人,简直可以和自己竞选校花。

"还可以吗?"被凯莉看得不好意思,艳芬开口打破尴尬。

"好漂亮"凯莉不禁感叹,艳芬简直就是好苗子,一经改造,整个人好像换了个人似的,应了古人那句麻雀变凤凰。

"时候不早了,我们回去吧,明天就去找你那什么学长。"

凯莉说出这句话时,刻意忽略了心里那点莫名的不痛快。










"嘿,外面有人找。"同班女同学揶揄地笑着。"是个大美人哦~"

渣男一听是美女,就迫不及待离开课桌往教室外走,后面传来的是一大班猪朋狗友的口哨声。

看见倚在围墙上艳芬,渣男眼睛都看直了,只差口水没流出来。

见了这色迷迷的模样,艳芬心里升起厌恶感。



"学长还记得我吗?"看着眼前人苦苦思索的样子,艳芬嘴角勾起轻茂的笑。





"我就是上个星期被学长拒绝的刘艳芬。"












刘艳芬如愿以偿和学长在一起了。





这是件好事啊,凯莉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,自己一开始改造她不就是为了今天吗。


应该祝福的。


凯莉再次翻过身,烦躁地扯着头发。


我王凯莉要什么人没有!明天就去找个男朋友!



这时,耳边传来了开门声,是艳芬约会回来了。

"都几点了,还知道回来啊!怎么不和你的学长一起过夜算了。"凯莉看着春风满面的艳芬气不打一处来。


"不了,以后都不会那么迟回来了。"艳芬笑眯眯地坐在凯莉床头。


"诶?你什么意思?"凯莉扑腾一脚踢开被子。


"我说,"艳芬笑弯了眼睛,"我复仇成功了。"



"我甩了那渣男。"



凯莉这才知道,艳芬和那渣男在一起只是为了报仇,心里莫名又觉得好开心。




"所以我又失恋了。"艳芬的样子看起来完全不像失恋。




"如果凯莉姐不介意,"艳芬有点羞涩地低下头。






"能不能。。。。能不能安慰安慰我。"





我没听错吧,艳芬是不是暗示些什么,是不是代表她喜欢我,想和我在一起。王凯莉此时内心飘过好多弹幕。



这几天阴郁的坏心情一扫而空,王凯莉这才知道,原来这些日子的反常,是自己喜欢上了那个乖乖的小学妹。

想通后,王凯莉心情豁然开朗,一把拉过学妹吻了上去。




王凯莉,你的春天到了!

评论(7)
热度(2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人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